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是我的小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们是我的小老师

2017-07-16 10:29:12 作者:林松锋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你们是我的小老师

  和小朋友们的关系愈发的熟悉,小朋友们胆子也慢慢地变大了起来,开始敢和小老师们开玩笑了。今天下午被一个小妹妹叫了一声爷爷,一声声的林爷爷叫的我是既无奈又想笑,无奈的是我看起来不至于那么老吧?想笑又是觉得小朋友的脑洞确实很大,也觉得小朋友能和你开这样的玩笑也是说明她对你的认可,这样一想,就觉得这样其实还不错,便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她也笑着看我。

  下午放学的时候,小孩子们陆陆续续的走出了校门口,我们几位小老师站在门口旁看着这群充满活力的小孩子,不由得有些感慨到,在孩子们的眼里我们可能有点老了,以后是属于他们的天下了,哈哈哈。在胡思乱想中,我们也微笑着告诫小朋友们下雨路滑,要注意安全,好像有了几分老师的样子。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也很荣幸的代上了一节舞蹈课,带着那帮孩子们跳青春修炼手册。我不是很会跳这舞,只能滥竽充数了;但是我却惊讶地发现到,那群小孩子都已经学的有模有样了,比我跳得还要好;当被她们发现我不会跳的时候,气氛显得有点点尴尬起来,还被他们这帮熊孩子无情地嘲笑了一顿。但是我没有生气,反倒是笑嘻嘻让孩子们教我如何去跳,结果一节课下来我居然勉勉强强学会了,他们才是我的“小老师”吧。

  我不禁感慨到,我们既是他们的“小老师”,他们也是我们的“小老师”,我们在相互扶持着,共同成长着,就在这炎夏,就在这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们是我的小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