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用最终的欢笑结束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文艺汇演,用最终的欢笑结束旅行

2017-07-27 11:20:13 作者:黄婕 来源:黄婕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用最终的欢笑结束旅行

  这次为期十天的三下乡也接近结束了,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难过与不舍,刚刚才适应这里的生活就要挥手告别了。但是,相见总是会有分别的一天,既然是不带感情来,那也不要把感情带走。只有幼稚的人才会想着分离的伤感成熟的人只会想着下一次的相聚。这一次的旅行虽然充满许多的艰辛,但也要为它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艺汇演相信的大家这十天里最期待的事情了,而且这件事我们也从第一天开始就筹备了,大家都相当的重视,有点小紧张,因为我不喜欢在陌生人面前表现我的唱歌天赋,我是个低调的人。低调到在这个世界没几个人知道我会唱歌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想想38个人在上面唱,随便的浑水摸鱼,滥竽充数就好了!好吧,这只是我的小恶念而已,最后我还是不会实行的。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也准备了很多节目,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观众们脸上的笑容就是我们三下乡最好的认可。这十天里,我们把知识教给了孩子们,同时也在她们的身上获得了很多感动以及满足,谢谢遂溪八小的孩子们给我们这次机会,谢谢!

  (撰稿/黄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