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邱丹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邱丹心得

2017-08-17 20:59:56 作者:邱丹 赵美玉 陈明炽 来源:邱丹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邱丹心得

  今天,我们曦望全体人员从学校开始出发前往我们三下乡的地点——广西贺州平田村小学。

  八点集合,然后大家一起搬行李,差不多九点我们开始出发。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路途遥远,所以也做好了各种准备,比如,带了很多吃的~上车以后,除了一开始有一丢丢难受以外,后面都没什么感觉了,有些无聊。然后就开吃。途中睡了几觉,也看了很多风景,除了中间出现的小意外,其他时候都很满意。

  下午四点多(大概),我们终于抵达支教地点,大家把行李都搬下来放好以后就开始整理学校的各种内务。我们共建组负责打扫食堂。为了让大家都有一个良好的吃饭环境,每个人都卵足了劲去认真打扫,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有了一个相对比较干净的吃饭点。等待晚餐的过程是漫长的,在晚餐前我们去整理行李。然后发现自己的瑜伽垫不见了。找来找去,反反复复,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明明有人说有在这里看见过。那种感觉,怎么说呢,那一刻真的是有些想哭。为了下乡特地买的新瑜伽垫就这样没了。但是后面也慢慢调整好了心态,毕竟,这只是一个小挫折。下乡困难千千万,第一个困难出现的时候就哭鼻子那接下来怎么办。学校环境并不好,厕所让人有点崩溃,浴室也没有灯,宿舍各种坑坑洼洼……好像槽点蛮多的吧。但是,也不是不能接受,来这里并不是为了本就不是享受。(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也有很多让我开心的点:吃了俊峰大厨做的美味饭菜,大家一起吃饭的感觉真的很好;晚上不小心看到某个男队员的半裸体等等~哈哈,真的还是蛮开心的。三下乡,加油吧!邱丹,加油~最后,希望这十二天大家都顺顺利利吧,然后还是希望明天可以找到我的瑜伽垫……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邱丹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