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

2017-12-10 22:53:53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选出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11时55分左右,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信控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院楼A311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衷心感谢全党同志的信任。***同志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五年,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以这其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作为工作的坐标,统筹落实好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

  在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之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扎实工作,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