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不断被拒绝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不断被拒绝中,成长

2017-08-03 08:17:08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不断被拒绝中,成长

  头顶蓝天,脚踩黄沙,左手边是红彤彤的火龙果,右手边是绿油油的甘蔗,这种豪气的状态正是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调研组每天身体会到的,为了完成课题,撰写论文,他们东奔西走,发放调查问卷,采访当地村民、果园主,走访当地村、镇政府,收集文献材料等等,他们每天早晨早早出发,顶着烈日用双脚走十几里路去完成目标

  

   分发调查问卷是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每天的常规工作,但是村上的村民很多都是五十岁以上的群众,每次热情的靠近他们,想要叫他们帮忙填一下问卷,很多农民伯伯都会看一眼问卷就会冷漠的说,不会字,你们去找别人填吧,我也不太清楚。其中一位调研组成员说到,我们被拒绝已经是常态了,习惯就好,习惯就好。还有一位成员提到,我已经被拒绝怕了,都不敢上前去叫他们填问卷。即使是这样,蒲公英调研组的成员还是十分耐心的去问当地的村民,协助他们填写调查问卷。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的成员们,对材料认真执着态度,一定让他们收获不少,愿他们早日完成课题,撰写出优秀的论文。

   蒲公英,调研在路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