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2018-07-22 18:15:19 作者:江俞科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别开生面运动会

  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今天是一个特殊日子,高田小学迎来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今天,所有的队友都早早起床,准备趣味运动会需要器材,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几个游戏,有抛绣球,运乒乓,跳长绳,螃蟹运球,摸石头过河等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让孩子们能在玩乐中得到锻炼

  第一个游戏是抛绣球,简而言之就是扔皮球,这是学生们玩得最开心的一个游戏。孩子们被两两分成一组,一个扔一个接,在规定时间内比谁接到的球更多。孩子们都很积极,在队员们的指引有序地排队,进行游戏。随着运动会的开展太阳悄悄爬上高楼,阳光照在整个篮球场上,相比前几天碰到台风天,今天的气温要高了很多,但是炎热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玩游戏的热情。紧接着,到了螃蟹运球,这是我觉得最有趣的游戏了,两两背靠背将皮球夹住前行。这个游戏看似很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却不容易,玩性大发,我与另外一位队员也组成了一队加入到游戏中,当我们准备一路冲向终点时候发现皮球会偷偷从身后溜走。所以我们失误了很多次,反观孩子们那一边,他们有节奏跳跃前行,轻而易举的就把我们甩在后头。所以一定不能小瞧孩子们的能力

  有趣的运动会在忙碌中到了尾声,最后和孩子们的合照中,每个人都挂着微笑开心而又满足……

  撰文/江俞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开生面的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