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阳光”社会实践队林海业队员实践心得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林海业队员实践心得三

2016-07-14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林海业队员实践心得三

  不知不觉已经迎来了三下乡的第三天。今天,我们调研组去了很多地方调研当地的红橙。期间,我们问了很多当地的人,他们都表示现在种红橙的人都很少了,所以,我们想了解的红橙基地几乎也不存在了,但我们调研组是不会放弃的,我们会坚持调研工作,一路问下去。结果不尽如意,还是一路的不知道。

  正当我们绝望的时候,我们终于问到了,就在路的尽头就有一个红橙基地。那时,什么叫做希望,什么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村,我终于感受到了。当我们去到红橙基地的时候,最令我深刻的是老板的热情接待,而且老板还很有耐心地一一解答我们所问的问题。(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另外,今天我还给学生们上了节网络课,发现学生们对电脑的操作都是不怎么了解的。还好,我们各位小老师们都互相帮忙,尽量做到地手把手教学。体育课上,学生们都非常喜欢玩各种球类,男生们更是直接开了球赛,打起球来都是有模有样的,很是精彩。

  今天行程满满的,虽然过程很累,但是总是伴随着收获的。我相信这些经验对我以后的工作也会有很大的帮助的。加油!阳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