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风过耳 暖情依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秋风过耳 暖情依在

2016-07-17 作者:李晓如 来源:李晓如投稿 阅读:载入中…

秋风过耳 暖情依在

  炎炎夏日,整个学校潜入在那柔柔暖暖,喷香流溢的阳光的芳馨香气里,让人于心肩锲烙阳光那份美,那份稍纵即逝却永恒熠彩的美。这预示着一个美好的下午的开始。

  内心温暖是每个人渴望着的,而这温暖却亦难求。心灵对温暖的渴求随着时间,环境和生命成长的过程飘忽不定,在某一个时刻希望得到温暖,也许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时过境迁,追求温暖的方式也在变化着,但是渴求温暖的心依然不变。(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调查问卷分发过程中遭受一个个的眼神,一句句不耐烦的言语,一个个恐惧的表情,……让我们的内心瞬间如跌入冰窖一样心寒,然而温暖依然是存在的,手机店老板的嘘寒问暖,并召集更多人来配合我们的调查的举动让我们瞬间温暖了,热心路人的配合,她们一个个暖暖的微笑让我们坚信冷漠只是小部分,而温暖依然存在。

  秋风过耳,暖情依在。这一个个温暖的小故事人生道路上,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回眸远眺时,看着一路走来的脚印,有苦,有甜,有笑,有泪。在一点点的体会中感受一路走来的弥足珍贵,回头的时候,总会发现,在人生的拐角处,逗留着一份暖情,这份情,曾温暖了生命!让你驻足不舍,因此我们坚信当秋风过耳后,暖情依在你我之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风过耳 暖情依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