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迷人的声音——孩子求学呼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一种迷人的声音——孩子求学呼喊

2016-07-16 作者:何婉华 来源:何婉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迷人的声音——孩子求学呼喊

  有一种迷人的声音——孩子求学呼喊

  三下乡的第二天早上6点多,天蒙蒙亮,蝉在不停的叫,昌梓小学的孩子们已经在上学的路上,整齐的步伐,嘹亮的歌声,在上学的乡间小路上回荡……真是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啊,小孩子的呼喊声胜过我们想要睡晚一点的睡意。我们破风实践队的志愿者只能乖乖的爬起床来。

  6点30分,在小学的大门前已经聚集了好多小朋友,他们大声呼喊着“快开门,我们要上课”。小朋友的精力真是无穷啊,就算我们再苦再累,也会被小朋友的呼声和求学的热情感动到。一群可爱的花朵向着我们招手微笑,一打开学校大门,小朋友马上冲进来,直奔课室。活蹦乱跳,朝气蓬勃的小朋友弄得我们既欢乐感动。(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小朋友接下来迎来欢乐无穷的课程。

  作为贫困生,我也来自贫困地区,深知贫困地区孩子需要大家的帮助,我很乐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孩子们,回报这个社会。我能上大学,全靠好心人的资助,我一定会对得起这份资助,好好学习,去回报这个社会!虽然支教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爱”会继续传递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