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扣人心弦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扣人心弦的运动会

2016-07-19 作者:王晓敏 来源:王晓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扣人心弦的运动会

  令人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揭开帷幕。第一次,五年级“出行”如此井然有序,而且还是第一个到达篮球场等候的班级。由此可见,我的“小魔头”们好像是很迫不及待。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运动会一共分三个项目,分别为抱球接力,夹球跑和拔河。比赛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第一个项目结束,五年级男生勇夺第一名,女生夺得第二名。这也算是旗开得胜吧,然而,接下来的情况却让我大跌眼镜。第二个项目夹球跑时,我发现原本十六个女生的班级居然只剩下九个,其他人都不见踪影了。我知道她们肯定是不想比赛跑回教室去了,但是我并没有去叫她们回来继续比赛,而是由她们随心所欲。运动会结束了,比赛结果出炉,五年级毫无悬念取得了年级第一。但是我心里却没有特别地开心,因为我始终惦记着那几个中途落跑的学生。回到教室之后,我找她们谈话,又一次强调了团结这一词。她们一直默默地听着,留给我的是若有所思的眼神。这一次运动会过后,我更加清楚地意识到我们班的凝聚力真的太弱。这也许跟这个学校从没有举行过校运会之类的活动有关,但更多的应该是因为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太过浅薄。虽然这些天来这个班级已经在渐渐走向团结,但是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很久很久,因为就目前所见收效甚微。但是我始终乐观地认为他们终会意识到团结是多么重要的,只要我们用更多的耐心去引导他们,一切都会变得更好。(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扣人心弦的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