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圆梦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圆梦之行

2016-07-30 作者:黄小丽 来源:黄小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圆梦之行

  我们的三下乡活动逐渐进入尾声。这次下乡,我收获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友谊快乐、经验。这次下乡也圆了我的几个梦。

  记者梦

  平时我很喜欢看新闻,也很羡慕那些报导新闻的记者。他们深入社会,报道社会民生问题;他们是正义的化身,为老百姓发声。这次下乡,我恰好被分到新闻组。刚开始时,我心里挺忐忑不安的。因为我不会写新闻稿,也没有学过相关的知识。新闻组的同学白天的时候要跟在其它组的后面,观察他们做了什么,一边记录,一边拍照。我白天和调研组的同学走几公里的路去采访村委,晚上还要写新闻稿,然后把稿投到网上去。所以下乡的前几天,我忙得晕头转向。几天以后,我逐渐适应了这种节奏的生活,新闻稿也写得越来越流畅,不像刚来的时候,稿子都是挤出来的。

  绘画梦

  我在上小学的时候,特别喜欢画画。没有老师指导,我就自己照着漫画书画。每到儿童节的时候,我都会交一幅图画参加比赛。从二年级到六年级,我的作品从三等奖到一等奖,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我没有继续画下去。不过,这次下乡,我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节绘画课。我和他们一起玩你画我猜的游戏,想引起他们对画画的兴趣。我还教了他们一些简笔画和一些绘画的技巧。绘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它既可以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也可以陶冶情操。我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多观察身边的人和事,然后把他们画下来,从而享受到绘画的乐趣。 www.wenzhangba.com

  短短十天的下乡之行,有快乐也有烦恼,有汗水也有泪水,它圆了我的梦,还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给我带来了很多感动。这是一段难忘经历,这些快乐和感动会一直伴随着我。我想当我老了,我想起这次下乡时,我的嘴角还会上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圆梦之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