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张没有返程的车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张没有返程的车票

2016-08-13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张没有返程的车票

  启程的列车是没有回头的,就像开弓没有回头箭。同样,时间的列车走了就是走了,虽然还有白天黑夜,但是却今非昔比。

  支教生活结束了,当我们坐上返程车的时候,看着逐渐加速的车,我们只有道不完的话,说不完的心酸!看着孩子们的手,逐渐消失在我的视野,那刻我真的要说再见了,孩子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今天一个电话令我很惊讶,记得上第一节课时他们都问了我电话,我还以为他们忘了,所以真的没想到,他们会打电话给我,十天的生活有这样的收获真的很满足,孩子们都很懂事,他们能够记住对他们好的人,这就是长大。甜甜的笑声又引发了我内心对他们的怀念,果然时间不是距离,距离不是问题,只有有心哪里都有你们。(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过着过着就忘了,有些情交着交着就淡了。但是这次孩子们带来的情,我却会永存,一直都认为,人是会改变的,孩子们从无知变成熟了,变懂事了,懂得感恩是他们的正能量,懂得回报是他们的价值观人生观。孩子们,老师没有返程的票了,希望你们都快乐健康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