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系麻演,支教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情系麻演,支教之旅

2017-07-12 05:40:41 作者:张晓琳 来源:张晓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情系麻演,支教之旅

  不知不觉,希望家园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已经支教四天了,支教活动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我们从一开始出征前对支教生活憧憬期待及向往,内心还有点小紧张,到开始支教后的复杂心情,支教,在不知不觉给我带来了很多东西。

  这次三下乡实践,我是第一课堂四年级的数学科任老师,还没出发,我就到处在网上找各种资料,想着我要教什么,要怎么教才好,怎样才能让同学更好地接受。在未开始支教前我想过各种各样支教的情况,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可是到了这儿,发觉计划赶不上变化。你无法想象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也不知道支教会给你怎样的惊喜。课堂上总有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会让你措手不及。他们就如一些猴子,一直蹦跶,总会说几句悄悄话,搞一下小动作,这时我们就要发挥我们的个人才智,让他们快乐地学习。 www.WenZhangBa.com

  除了是数学老师外,我也是手工组的一名老师。我们手把手地教学,一步一步地教他们怎么折,怎么弄,看着他们仔细认真的样子,看着她们在自己动手完成自己的手工艺术品,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心里不仅感到满足,欣慰,甚至还有小小的自豪

  希望通过支教活动,我们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技能,带来更多的快乐与欢乐。同时,我们也很感谢今天的收获,相信我们会体会更多,收获更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