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成功召开第二次集体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成功召开第二次集体会议

2017-07-15 04:27:37 作者:毕文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成功召开第二次集体会议

  “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召开第二次集体会议

  为确保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年“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更加顺利地进行,2017年7月9日晚8:30,“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在实践基地吴川市博铺中心小学食堂内召开了第二次集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队长孔繁灿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由各组组长对组员进行考勤并对汇总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首先,“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队长孔繁灿要求各组成员作简单的自我介绍,这有利于队伍在以后的实践中更好地配合,便于队员之间更加密切地联络。 www.wenzhangba.com

  接着,“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队长特别强调本次暑期实践活动最后文艺汇演的重要性,以及对支教组和文艺组寄予厚望。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新闻组组长龚明恩针对队伍成员近期所交实践心得中出现问题进行说明,并期望日后继续提高稿件质量。

  此次会议在解决全队现有问题后顺利结束,特别强调文艺汇演的前期准备和午休照顾学生的问题。相信在“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各成员的努力和相互配合中,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顺利完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