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飞扬,活力莲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春飞扬,活力莲塘

2018-07-21 05:52:31 作者:霞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青春飞扬,活力莲塘

  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早上,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队员们起的特别早,因为今天早上将有一件大事发生——我们要进行文艺汇演

  八点钟,学生们来上学了。文艺汇演的举行意味着我们的课程已经进入了结束以及检验阶段武术课、朗诵课、经典咏流传课、音乐课的教学成果将会转化成五步拳表演、三字经朗诵、歌唱表演等等,展示给到场的嘉宾看。

  文艺汇演开始时间是九点半,这就意味着大家要在一个半的小时完成化妆、彩排场地布置任务。当然,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的队员的办事能力可不是说说而已,经过一段时间忙碌准备就绪,文艺汇演如期举行。

  文艺汇演在上演了五年级合唱《明天会更好》、四年级朗诵《弟子规》、谢杭老师独唱《广东十年爱情故事》、四五年级及老师共同表演《风云聚,武天下》、四年级部分女生的走秀、五年级朗诵《三字经》、黄丽萍和陈乐怡同学演唱《下一秒》、李炳庆、陈键群、刘坤恒和赖远帆老师合唱《劲歌金曲》、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全体队员合唱《稻香》以后,完美落幕。

  文艺汇演的顺利举行并且落幕,预示着支教的结束。希望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的队员以及莲塘小学的各位学生能够在将来的日子里顺风顺水,有缘再见。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队伍: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

  作者:陈颖霞

  时间: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