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周丽琳实践心得(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周丽琳实践心得(七)

2018-07-23 06:18:27 作者:周丽琳 来源:周丽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周丽琳实践心得(七)

  今天已是三下乡的第七天了,随着时间流逝,我们的活动也很快接近尾声了。

  早上七点前就能看见学生校门等待开门了,他们已经习惯性那么早来学校了,早到的他们会自觉地打扫教室卫生,从小养成良好习惯是值得表扬的。在课间,他们会和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玩游戏,如打羽毛球、踢毽子和跳绳等等,欢笑声一片,他们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放学后,有不少学生还留在学校,有的和我们玩耍,有的让支教组老师辅导他们写作业。甚至到了晚上,还有小朋友站在学校门口,站在门外和哥哥姐姐聊天,有时候趁我们不注意就偷偷溜进来。这是他们学校第一次有三下乡的队伍来这里,所以他们都觉得新奇同时也感到开心吧!看到那么多的哥哥姐姐,他们很想过来和我们玩。

  虽然他们都是小学生,但他们懂得感恩。我们队里有很多小老师都收到了他们的纸条,上面都是感恩老师的话语——感谢他们上的课,感谢他们带来的欢乐。学生应从小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懂得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帮助他们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