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心得之忙碌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支教心得之忙碌篇

2018-07-25 20:44:13 作者:sud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心得之忙碌篇

  支教心得忙碌

  倒数第二天已经结束,最后一天也在悄然地来临。

  今天是繁忙的一天,早上前两节在为学生准备贺卡,将对他们的祝福一字一字地写在小小贺卡上,希望接下来的他们在学校里能够好好地表现,好好努力,争取考上大学,到外面的世界去闯一闯,也希望他们能够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笑容能够永远驻足于每个人的脸上。

  这星期的“跨文化交际课堂,是关于中西方国家节日对比,通过中国的春节与西方的圣诞节、七夕与情人节、中元节与万圣节这三组节日之间的对比,加上视频的解说,帮助同学了解关于西方国家的文化传统。同学们对圣诞节与万圣节很感兴趣,课上的学习态度认真,并且了解到的知识比较多。

  为了最后一天的晚会,不得不让舞蹈班的同学们牺牲午休的时间排练经过重重考验的舞蹈“精英们”今天的表现挺不错的,加上音乐练习,从刚开始的跟不上拍和动作的不熟悉,经过几遍的练习,同学们的动作都记住了,音乐也能跟上,看来午休时间的付出没有白费呀!但是舞蹈还需要经常练习,即所谓“熟能生巧”,舞蹈班的同学们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期待舞台上的他们,加油!

  黄琼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心得之忙碌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