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手机里的“猎 物”(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手机里的“猎 物”(下)

2019-06-11 20:02:24 作者:百芷姑娘 来源:百芷姑娘 阅读:载入中…

男人手机里的“猎 物”(下)

  并置顶「百芷姑娘

  每晚八点我等你

  ☽

  插图网络

  1

  第二天程为在家里等着星星,星星和李妍是不同类型美女各有千秋

  对于程为来说,她们就像两只被玩.弄股掌之上的小兔子,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可是程为没料到的是,星星晚上并没有来,给他打电话声音带了怒气,说程为骗了她。

  张鲲鹏说李妍根本没有提出离婚,他也为此烦恼,只能继续委屈星星了。

  程为自认阅女人无数,李妍不是那种城府很深,两面三刀的女人。

  她说想离婚,一定不是谎言,可是问题出在哪里呢?

  程为也想不清楚,只能等着天亮后,跟李妍确认一下了。

  果然,李妍第二天和程为见面,生气地告诉程为,丈夫说离婚可以,但是不同意给她赡养费,只愿意一.次性付给李妍十万块钱,爱要不要。

  “程为,我没想到张鲲鹏这个混.蛋想用十万块打发我,外面还说他对唐星那个狐.狸.精有多爱,我看哪,他更爱钱!

  幸亏你叮嘱我,千万别在赡养费的问题上让步,不然可能就真地吃亏了,你知道的,我对钱也没什么概念。”

  李妍依偎在程为的怀.里,愤愤不平诉说着张鲲鹏的无情无义

  程为明白过来,星星也是受骗了,张鲲鹏说李妍根本没提出离婚,其实是他舍不得钱,不想离了。

  程为眯起眼睛,原来张鲲鹏跟他一样,都想白.睡星星,不想给她一个名分

  天下男人果然都一样,幸亏他提醒过李妍,千万不能在赡养费的问题上松口。

  李妍和星星虽然都是美女,但对于程为而言,他也更喜欢钱。

  如果李妍拿不到高额的赡养费,在他眼里,也不过是一个一文不值的女人而已。

  程为给星星打电话,把李妍说过的话重复了一遍,星星却对张鲲鹏深信不疑

  说这一切都是李妍那个女人造谣,张鲲鹏会为了她付出一切。

  “程为,除非我亲耳听到张鲲鹏说这番话,否则,我不会相信任何人对他的诋毁,对我们爱情亵渎。”

  星星的声音里透着倔强,程为的脑中浮现出星星撅着小嘴儿的样子,忍不住心里痒痒的:

  “星星,你要说话算话,我可是尽力了,如果你亲耳听到张鲲鹏说那番话,可不许再找理由拒绝我了。”

  “行,我答应你,如果他真是那么无情无义的男人,我会履行我说过的话。”

  星星的声音转柔,程为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拿到张鲲鹏的录音为证据,可以长期地将星星留在身边。

  到时候有星星和李妍两个女人陪着,他岂不是跟古代的皇帝一样吗?

  2

  程为手把手地教给李妍怎么用手机录音:“宝贝儿,一定要把张鲲鹏的话录下来。

  将来离婚的时候一旦打官司,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据,我天天盼着能和你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李妍抱.住程为:“我这就回家跟他谈判,偷.偷把内容录下来,这一天很快就会来到的,到时候拿到赡养费,你就不用天天那么辛苦工作了。”

  程为在这一行干了十几年,每天神经都是紧绷着的,所以经常用手机软件找女人来减压。

  听到李妍这样说,他开始憧憬着以后轻松生活,再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李妍急匆匆地回家找张鲲鹏谈判,程为在家里做着未来美梦,以后李妍用钱养着他,星星还可以随叫随到

  活了三十几年,他终于用自己魅力征服了女人们,让她们都变成了听话的猎.物。

  程为等着李妍的好消息,李妍终于来了电话,程为高兴地接起来,李妍的声音却充满了焦灼

  “程为,你快来我家带我走,对话我已经录下来了,重听的时候被佣人听到告诉了张鲲鹏,他正赶回来要抢我手机呢!

  你可不可以现在过来带我走,佣人在外面看着,我走不了。”

  程为一口答应下来,他不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有了录音的证据,张鲲鹏肯定丢人,也怕星星知道了不依不饶,当然是他们再提什么条件,张鲲鹏都要答应了。

  程为赶到张家的时候,果然有两个女佣人堵在门口不让他进,程为推开她们就往二楼跑。

  李妍说她躲在卧室里,程为敲门,李妍听到他的声音马上开了门,一头扎进了程为的怀.里。

  “我们快走吧,他一会儿回来就走不掉了。”

  李妍去桌子拿手机,结果手颤.抖得把桌子上的东西都弄到了地上,李妍的情绪彻底崩溃了,竟坐在地上呜呜哭了起来。

  程为着急,嫌她太慢,过来把地上的东西都捡起来放到桌子上,拉着她就往外跑。

  李妍任他拉着,走到门口的时候却突然尖叫,原来张鲲鹏出现在了门口。

  张鲲鹏怒气冲冲地把他们赶进门口,指着程为:“你想走,没门儿,我马上报警抓你,你私闯民宅!”

  程为强行拉着李妍往外走,张鲲鹏死死地拦住他们,混乱中,张鲲鹏突然倒地。

  痛苦地捂着胸口鲜血慢慢浸湿他的前.胸,一把水果刀,正插.在他的胸口上。

  “杀人啦!”

  李妍尖叫一声,昏倒在地上,程为也吓傻了,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楼下的佣人听到喊声,慌慌张张地报了警。

  当警察赶到的时候,程为正试图扶起张鲲鹏。

  “我叫了救护车可是一直没有来,我想送他去医院……”

  程为磕磕巴巴地解释着,一旁“昏倒”的李妍突然坐了起来,指着程为哭喊道:“警察同志,快把他抓起来,他是凶手!”

  3

  警察局里,程为反复跟警察解释,他没有杀张鲲鹏,他也不知道那把刀为什么插.在张鲲鹏的身.上。

  他不得不把跟李妍前前后后交往情况一五一十地说出来,可警察根本不信。

  “张鲲鹏的妻子李妍控告你要杀她的丈夫,李妍说你曾强.迫她拍了裸.照,进而威胁她,那天你更过分地冲进张家,直奔她的卧室。

  你想强.迫她发.生.关.系,她的丈夫回来了,你一怒之下用刀捅了他。我们在你的手机里发现了李妍的裸.照,你怎么解释?”

  “那都是我们俩的闺.房.之.乐啊。”

  程为惊恐说道,他发现越解释越说不清楚,果然,警察根本不信他的话:“闺.房.之.乐?李妍的表情显然又害怕又痛苦,哪里来的乐子

  程为,你说你从来没碰过那把水果刀,我们在刀柄上找到了你的指纹,这是最有力的证据。”

  程为的大脑一片空白,苦苦思索着这一切怎么发生的。

  直到被带回拘留室。他才想起来,那天他在慌乱中帮李妍捡东西,好像那一堆东西里,就有一把水果刀。

  张鲲鹏受了重伤,好歹命是捡回来了。

  醒来后告诉警察,那天他听说有个男人闯进来缠.着他老婆,就赶回来制止他,结果被捅成了重伤。

  星星也向警方作证,因为他们公司投标时战胜了程为。

  程为怀恨上心设计陷害了李妍,有了李妍的裸.照,一直威胁李妍,试图骗财骗.色。

  而李妍对程为更是十分痛恨,说他给她拍了照片后,贪得无厌,甚至想跑到他们张家来跟她幽.会。

  李妍实在忍无可忍,给自己的丈夫打了电话。

  所有的证据都证明程为是个表面绅士得体,实则阴暗险恶的伪君子

  他的手机里不但有李妍的照片,还有许多其他女人的照片和联系方式

  程为最终被判了刑,张鲲鹏虽然大难不死,但身.体变得很糟糕,不得不把公司交给了妻子李妍来管。

  而星星也对外宣布,她跟张鲲鹏只是上下属关系,以后会好好辅佐张太,为公司继续效力

  4

  当程为这个猎人,坐在长夜漫漫的铁牢里,怎么也想不明白。

  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时候,李妍和星星正坐在酒吧里,各举一杯酒,惺惺相惜地对饮。

  “以后这个公司,就是你跟我的了,我们俩好好干,不需要那些臭.男人。”

  “对,臭.男人只配给我们暖.被.窝,当工具使用而已。”

  两人相视一笑,十分默契地将酒一饮而尽,外人以为她们俩是老死不相往来的情.敌。

  事实上,她们早就结成了同盟军决定好好惩罚一下那些自以为是的男人们。

  星星最初跟张鲲鹏好的时候,是因为张鲲鹏向她哭诉婚姻不幸福

  后来星星和李妍对质,才发现是张鲲鹏根本不想离婚,他玩.弄女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星星和李妍渐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她们决定惩罚张鲲鹏。

  正在这个时候,程为闯进了星星的生活,自以为最了解女人,把星星当成了肥美入口的猎.物。

  星星预感到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是她和李妍复.仇的最好工具。

  于是她们合演了一出戏,那把刀其实是李妍刺出去的,只是她的指纹在上面很正常,出现了程为的指纹,就显得不太正常了。

  张鲲鹏这个男人,视女人为可随意玩.弄的玩具,李妍早就想捅他一刀,以解心中恶气。

  从酒吧出来,星星和李妍微醉,她们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拿出手机,寻找着今天晚上可以陪着自己的男人。

  人人都以为自己是黑夜狩猎者,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正是别人的猎物

  END

  百芷姑娘

  我想认识你 跟我走吧

  想看上篇的戳这里☞男人手机里的“猎 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