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理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拥有理想

2019-06-20 21:09:24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有理想

  就这样,老姜成了我的同桌。也成了我学习的主要竞争对手。他从山东来,基础非常好,考试成绩也很突出,所以我把赶超他定为目标

  然而拥有理想固然是在战略上藐视老姜,但战术重视这个同桌。沧海桑田,人生平淡,就在这默默无闻的学习、竞争中,老姜突然刹车,叫我甩在了后面。

  我读书刻苦和自私是出了名的,一旦进入书的世界,我就暂时忘掉了世界的喧嚣,而一旦谁打扰了我的世界,我会立马变成翻脸猴子。所以老姜经常被我怒斥“你不和女生说话能死呀”。老姜对我的指责表现的很有修养,你喊你的,我说我的,两不耽误。也不知道他山东八调的讲的什么,总能招来女同学的捂嘴窃笑。

  老姜除了喜欢上课聊天外,还有另一爱好,那就是下课对班上长得漂亮的女生进行单独辅导,后来据说辅导时动了手脚,叫某女的准男友还了他一顿炮脚.可摸人者没事,挨摸的却被开除了,原因是那个漂亮的女生上课看《少女之心》的手抄本被教务处抓到了,在猪肚子主任逼问下,她承认我班大多数人和那书有过亲密接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拥有理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