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2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25)

2015-10-2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25)

  (一)

  让我如此的烦恼!让我想哭泣。一切都变成陌生了。变得不认识我们只路过。不认识。不要 对 我太好,因为 我不知道 如何 回报 ,

  曾经很想喝醉,曾经很多个寂寞的夜晚,曾经很多个伤心被悄悄掩埋

  这 世 界 好 像 除 了 我 , 每 个 人 都 很 快 乐 幸 福 。

  (二)

  今天心情很糟糕。没心车牙…差点就哭出来了…以前有人管着我…现在没有了。没人管的感觉习惯…烦阿…今天不知道在想什么。就想一个人傻傻发呆…好想离开这个城市…但不知去那个方向…

  (三)

  今天我不知道怎么了。糟烦及了…心情很复杂。不想去理每一个人…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发呆?我好想离开这个地方。不知往那个方向走。我好累。很累,但有点舍不得走~我该怎么办阿。(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四)

  哎呀…为什么我总是想放弃自己的生命。而不存在。真的可以放弃么!现在的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不在理每一个人!只想一个人好好的发呆。静静的坐着,我的人生就这样吗?悲伤之中~我真的要放弃这份工作吗

  (五)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是真的。请让俄静静的死去。……我 记得。我一直 记得:笑着 一起 走。!

  我原本以为我的伤好了。没想到还是那么的痛。没有愈合!很深很深!很难呼吸,我该放下了,不在痴迷不顾了!我的心扉了!不在爱了!痛不欲生。

  不再想起他,伤我的心太深,很深,让我很难很难呼吸,让我痛哭泣,我要滚出你的世界,我的伤痕迹,很难愈合,痛到流泪,我要是变成看不见,听不见,该多好阿,让我想消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2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