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生活推着我转,还是我绕着生活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生活推着我转,还是我绕着生活转

2016-06-3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是生活推着我转,还是我绕着生活转

  很久以前我有个梦想,但现在发现变了。生活的轨迹早已改变了,变得让我不敢相信自己。以为有面包就是日子,不是的!有分离有相聚。

  工作是什么,是简单的重复吗?生活是什么?是早出晚归吗?发现自己的生活是如此的单调,单调到让我感到害怕,并不是我没有斗志,只是好象这一切都是别人为我编织的牢笼里面,就好象井底的青蛙,永远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也好,这样似乎很平静,没有任何顾虑,简单重复也好,因为生活本来就是不断的轮回。

  白云飘过,风停了云也跟停了。而我呢,怎么也停不下来,是生活推着我转,还是我绕着生活转。无所谓了,反正都是转,认真的转就好!

  阳光偷偷地从窗户爬进来。本想起个大早去吃碗粉,可我万万想不到,1楼那鸟人居然把门给反锁了,怎么也打不开。折腾了半天,还是没有打开。还好我想到可以从隔壁家出来,于是打电话给了房东,以为一下就可以搞定,等了许久房东居然说她舅不在那……真是晕倒!危急之下,我只好狠狠逼她把门打开,不然真的破门而出了。还好,我刚下一楼时,那对鸟人已把门打开。把老子逼急了。什么破房东啊,连个门都是破的。(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青年节,一个朝气蓬勃的节日。属于热血沸腾的青年们的节日,现在也没怎么沸腾了,好像被工作磨练得不在澎拜。……

  是的,当自己蓦然回首时,觉得自己已经挥洒了热汗,去收获时,就会感到无比高兴,就象菜农种下菜苗,然后精心的去耕耘它,定会以微笑去收获它。

  是的,年轻人狂,是有道理的,狂对了,则平步青云;狂错了,可能会输得很惨。狂而不乱,那才是最高境界。就是工作跟玩两不误,工作就是工作,玩就带着狂去玩。当然带着狂去工作也是合理,但不要成工作狂了,于是我们的5。4节啊,还是让年轻的心得到释放,尽情的狂唱,狂喝。

  但没醉,一首首经典歌曲。伴随着我一起走过的日子,足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