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首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首记

2016-07-12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2016年7月10日,是我们活力稻草人社会实践队在上榕小学进行三下乡的第一天。今天是他们回校开会的日子,我们在六点钟就早早地起床准备了。吃完早餐后,七点半时我们在操场等候学生的到来。上午八点,正式开始开会。在对优秀的学生颁发奖状后,上榕小学王春林校长开始讲话,首先他强调了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然后要求各位同学在假期不要荒废学业,一定要完成暑假作业;最后还特别提到了我们实践队,鼓励学生们来学校在我们的帮助下学习。

  散会后,校长又与我们开了个会。他首先提到的还是安全问题,他说到,安全现在是社会敏感问题,所以,无论是校内教学,还是校外调研,安全都应是放在第一位的。然后他说到,音体美是农村的学生的劣势,所以希望我们开展的活动能丰富一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此外他提到,学校的条件是有限的,希望各位队员能够克服条件上的困难,学校也会尽力帮助我们完善设施。最后,校长对我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祝愿我们能在这十天内将此次三下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至此,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支教活动正式开始。(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首记

  撰文/陈悦雅 摄影/陈悦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首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