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实践心得

2016-07-13 作者:罗扬奇 来源:罗扬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心得

  7月12日心得

  出发前期,不得天助,那大得跟开玩笑似的雨,毫无征兆地下了下来。虽然要的不是真挚的送行,但难免会稍稍有点不悦,毕竟总会希望能有个艳阳,照下来一点光,即使很刺眼,很烫肤,这样才像是一个正值青春的画面啊。

  这场雨和我们一样,匆忙地来,匆忙地离去。在车上微睡,朦胧地睁开眼,是一片惊喜,毫无人的气息的惊喜。眼前恍惚而过的是一片绿,忽远忽近,毫无人的气息,绿得很纯粹,绿地很自然,绿得很自信。这一片连着不断的绿,因为没有人工的修饰,让人有一种无需思索的美。相信一个毫无社会经验的人也会觉得这是一种美,哪里美?不知道。(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人类足迹的地方,也有绿,行道树,绿化丛。这些东西美么?或许只有那些了解过裁剪和美学的人才知道美不美,才知道美在哪。如果用最纯粹的、不加工的思想去看待它们,那能看见的,或许只有更多的违和感和更淡的绿,像是担心绿得太深,会被别人发现自己曾经那自信姿态一样,绿得小心翼翼的。

  也许是生活在全都是这样的植被中,它自己也开始放弃了原来的颜色,为了不显得太显眼,也许是人类的剪刀擅自地剪去了他们的枝叶,生活的压力让它们逐渐暗淡。无论如何,它们已经失去了,或者说是放弃了自己的绿,顶着最初那个败坏了的绿色继续立在那里,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只是没有了一般路过的欣赏的人罢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实践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