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很美

2016-07-13 作者:梁党弟 来源:梁党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很美

  今天见到了可爱小朋友,他们比我想象中还要积极上学,一大早六点多他们就来了。这是出乎我意料地能早点看到的可爱面容。三年级的同学活泼,四年级的同学安静,五年级的同学认真。这就是我眼里的他们。无论是谁,我都觉得他们身上有着我们已经没有的孩童时代的纯真可爱

青春,很美

  在这短短的一天里,我透过他们的眼睛,看到了他们的童真;通过他们的言行,看到了他们的活泼;他们都乖乖地坐在课室里,认真地听着小老师们的指导,我切身感受到了他们都知识的渴望。大概是一方水土一方人吧,因为这里有浓郁的青草气息,有肥沃的土地,有淳朴的农民,所以才会有这些可爱又纯洁的小孩子们吧!在城市长大的我,在这里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们队伍开班仪式的时候校长说:“希望我们能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世界。”这句话正好符合我心中所想,我认为最好的教育是言传身教,用自己好的言行和思想潜移默化地影响另一个人。所以在这里,我尽可能地注意自己的言行,尽可能地多和他们聊天,想通过言语告诉他们所不知道的事,以及给他们带来好的影响。同时,我也喜欢和他们一起玩耍,和他们一起能放下请下平时的拘谨和顾虑,能无忧无虑地尽情嬉戏。我发现自己更加感谢这一次三下乡活动了,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还能让我和孩子们一起成长。而这些,都是难能可贵的!

  撰稿人:梁洪婷

  来源:岭师花火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很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