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志存高远,放飞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志存高远,放飞梦想

2016-07-14 作者:绿叶实践队 来源:绿叶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志存高远,放飞梦想

  由绿叶实践队文艺组宣传组共同主持的梦想主题班会于13日下午在东里镇洪流小学开展。此次的梦想主题班会秉承着让学生们拥有自己的梦想的主旨,挖掘出学生们的兴趣与梦想并能为之而奋斗

志存高远,放飞梦想

  在班会上,老师们在黑板写出了《隐形的翅膀》的歌词并教小朋友大声歌唱。“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这歌词写出了梦想的力量,而这正是绿叶实践队全体队员所希望同学们能学习的。看着讲台底下的那一张张认真的脸,虽然那歌声在旁人看来并不动听,但我们却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悦耳的歌声。

  为了更好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队员们采取了传球游戏的方式,当音乐停下来的时候球在谁的手里谁就要来讲出自己的梦想。同学们也在老师的带动下很快的放下害羞腼腆,敢于表达自己。同学们的梦想多种多样,有想要当老师的、想要当科学家的、想要当公安的、想要当律师的等等,更有甚者想要当大王,或许这位小朋友的偶像是孙悟空吧。

  在现场看到这样的一幕:一个小朋友趴在桌子上用手紧紧捂住便利贴,小心翼翼的写上自己的梦想。或许他是怕自己的梦想被别人嘲笑或许是不想被别人看到,但这一幕说明了他或者一些小朋友梦想不被认可甚至被嘲笑不切实际。而老师们做的就是让她们知道她们的梦想是被人尊重的被人肯定的。(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纵观整场梦想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梦想。相信他们会一直心存梦想并努力的为之奋斗,充分达到了老师们举行此次梦想主题班会的目的。
                                                                                                                                                   撰文/周茵
                                                                                                                                                   摄影/蓝翠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