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子为教我打篮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子为教我打篮球

2016-07-14 作者: 来源:简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子为教我打篮球

  2016年14日中午,在大家都跑去睡午觉的时刻,篮球场出现了我和子为的身影,子为在教我打篮球。其实,打篮球真的是一项强身健体的运动,更多的是我喜欢小朋友一起运动的快感,那是一种童真童趣,无所顾忌地玩耍。

  空荡荡的偌大的篮球场,响彻着篮球场拍打地面的响声,我一眼望去,在目光的抛物线之下,最后定格在子为身上。小小的子为,拍打着大大的篮球,这场面很快就把我给吸引了。我奔跑着跑向篮球场,我想不到小小的子为,一个三年级的小孩,却可以把篮球打得那么好,尤其是在这些设备并不完善的学校。于是,我忍不住和子为打起了篮球。然而,我并不会打,只是真的爱死了这样的小孩,爱篮球的运动阳光男孩。所以子为开始教我打球,老师你打球要用力一点,而且动作要规范一点。……所以我开始抢球,欢声笑语荡漾在我们的耳边,那是一种疯狂,歇斯底里的笑。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大概是听到我们玩耍的声音,广敏也跑过来跟我们一起玩。大大咧咧的广敏,显然碰上子为这样的小朋友,肯定是爱不释手。就这样我们两个人瞬间就变得像子为一样,对自己喜欢的事情毫无顾忌,疯狂地玩了起来。突然天空暗得像撒了墨水,广敏看着天上的乌云,小声说了句“我好怕”,没想到子为轻轻说了句“不要怕”,那眼睛里充满了淡定勇敢。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让我们刻骨铭心。

  今天依旧很开心,更多的是欣慰感,这是一种因为小朋友的乖巧懂事而无限自豪感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子为教我打篮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