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所有生命的相遇都是千载一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所有生命的相遇都是千载一瞬

2016-07-15 作者:黄饱饱 来源:黄饱饱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所有生命的相遇都是千载一瞬

  2016年7月,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来到 2016年7月,岭南师范学院“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来到了阳春二中进行三下乡支教活动。在浩瀚无边的宇宙,所有生命的相遇都是千载一瞬,而离别则是万劫不复。相遇是偶然的,离别是必然的,如果注定一别两天涯,那就在生命重叠的这几天,肆无忌惮地留下深刻记忆吧。

  1。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正式见面的那一天,我们郑重地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相遇的故事便开始了。

  2。“一起”是个很特别的词,我们一起上课、一起跑步、一起流汗、一起学拳,这些事如果不是和你一起干,我想我自己一个是不会做的了。

  3.三尺讲台,一支粉笔,传道授业解惑从不迟疑。都说老师无私的辛劳的,因为热爱,所以无悔。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4.这个夏天的雨比以往下得更多一些,更久一些,好像是老天故意要让我们相遇的日子,变得更特别一些。

  5.青春是一张由自己描绘的空白画纸。我不想留下遗憾,所以一笔一划都很用力,生怕漏掉你。

  6.我想我很难忘得掉,那年夏天,那间课室,那群人,那些像花儿一样的笑脸。

  7.阳光正好,少年正茂。当再次听到桌椅碰撞的声音时,你会想起哪段日子?

  8.我跋过山涉过水,最不愿忘记的就是你,雏鹰朝阳。

  9.“顽强拼搏,分分必争”,想必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乏这样的标语。时光带走了你,幸好有这些标语,把我留在青春里。

  10.草木也知情,莫负韶光。

  11.在一起的每份快乐我都想收藏,偶尔拿出来,泡一壶回忆的茶,重温那些点滴。

  12.夕阳无限好,所有相遇都不易,好好珍惜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