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2016-07-13 作者:雏鹰朝阳 来源:雏鹰朝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可以说为了弄好“三下乡”这个活动,我们的队员早在第二学期一开学时就开始做准备工作了。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里的支教组也通过联系学生来决定所要教学的内容,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虽然做了准备但来到时也会遇到种种的困难,PPT打不开,多媒体投影太小,上课内容学生不感兴趣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遇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在这个过程中便是一个完善自己,使自己成长的过程。不过不能不说这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熬夜修改课件到深夜,不断重复试讲,还要练习自己的声带……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在这次活动中,最辛苦最忙的还是我们的新闻组,不仅每天要跟着支教组和调研组东奔西跑来记录事情和拍照,而且最近都是雨天,要拍出好的照片很困难,今天早上我目睹了新闻组的两个成员为了拍照竟冒着大雨搬来凳子站在上面拍的场面,那时候我只想到了三个字——负责任。除此之外还要熬夜到凌晨写新闻稿,真的辛苦了!(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支教活动很辛苦,但是当你看到你所教出来的学生把你所教的东西都学会了的时候,那时候那满满的幸福感会填满你的心田。有人说:“生活着是美丽的,工作着是幸福的。”幸福是一种满足,一种乐趣,一种愉快心情,也是一种感觉,一种责任,一种坚持,一种恒久的动力。教师的幸福,也是学生的幸福;师生的幸福,就是教育的幸福。我希望我将来能做一名幸福的教师,在物欲繁茂的今天,无限地热爱自己、热爱学生,保持一份内心的安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