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们是朝阳,照耀着雏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是朝阳,照耀着雏鹰

2016-07-16 作者:梁木清 来源:梁木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伴着朝阳,迎来了“雏鹰朝阳”暑期学习班的趣味运动会。昨天还是雨天,今天便放晴了,就像晴天也很期待我们的运动会。我们的运动会不仅让人流汗,还考人智商、反应、默契。你会不会很好奇,运动会不应该就是跑步、跳远什么的吗?怎么还考人反应、智商?我就让你大开眼界吧!

  抢椅子,你肯定说你玩过了,小朋友的游戏有什么好玩?可我们的是升级版,可高大上了。当一人说出一个特征时,所有有这个特征的人全都要转换位置。抢不到,怎么办?接受惩罚呗!还有过关斩将,考的就是组员的团结。B组的同学是由我和几位小老师一起带领的,虽然最后输了,可是在我眼里,他们都是最棒的!(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你们是朝阳,照耀着雏鹰

  每一关,我们都相互打气加油;每一关,我们都全力以赴;每一关,我们都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每一关,都见证了我们的努力和汗水。你们的每一个笑容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印成图集。待未来翻开,一一浮现脑海,依旧能呈现你们如朝阳般的笑容,就如今天,温暖明媚,照耀着“雏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