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我与助学贷款的结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我与助学贷款的结识

2016-07-16 作者:时空 来源:时空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我与助学贷款的结识

  还记得当我知道自己被岭南师范学院录取时,我有惊喜也有烦恼。虽然我考上大学,却被家里困难的经济状况难倒了,我该怎么办?该如何做出选择?辍学?读书?就在我一筹莫展时,是三下乡活动时那些师兄师姐队员去到我那边的村子宣传,告知我们可以贷款,我才得以贷款上大学。就这样,我和贷款政策的故事开始了。

  来到大学,我特别珍惜这个学习的机会,一直谨记国家对我的恩惠,所以一直都在努力学习。正是国家助学贷款,它一直激励我勇敢地面对困难,不颓废,不放弃,一直都怀着希望憧憬目标坚持努力着。因为我深知自己是个贫穷人家的孩子,深深地感谢国家政策以及学校对我的帮助,我不想令他们失望,更不想让这么努力的自己失望。为此,我很感谢这个政策,也很愿意帮助有困难的人,希望他们和我一样能够有幸与大学结缘。(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现在,我成为向别人宣传贷款政策的小组组员,心里有种莫名的感想。虽然今天天气不是很好,也不被很多人理解,各种拒绝和误会都频频回放在眼前。但是,我和小伙伴们都已经尽力了,大家都是汗流浃背,脚痛腿酸,但是仍然没有放弃宣传。一想到或许有人会像我一样因为一次宣传而改变人生轨迹,就觉得自己的任务重大。

  也许这就是缘分,我和贷款的故事还会继续,当然我也会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事情,让我为贷款做更多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