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家资助伴你成长,助学贷款助力成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家资助伴你成长,助学贷款助力成才

2016-07-14 作者:xielinxu 来源:xielinxu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国家资助伴你成长,助学贷款助力成才

  今天一早,天空灰蒙蒙的,地面上积满了雨水。但幸运的是,没有下雨。所以,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去中垌镇上进行贷款宣传。

  我们得到了石岭小学校长的大力支持,他们不仅给予我们宣传地点的建议,还亲自开车送我们去中垌镇中学的学校里面。不然,我们就不能进去里面向广大的初高中学生或家长宣传了。我们在学校做定点的贷款宣传,向叔叔阿姨宣传了大学贷款的信息,并让它们帮忙写了问卷调查。遗憾的是,由于正值暑期,我们没能找到高中生来宣传贷款知识。之后,我们就去了某教育机构,那里有很多的学生,还有一些家长。我们就赶紧抓紧机会宣传,做调查问卷,并向他们送了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特制的礼物。很快,我们就做收获颇丰,做了很多份的问卷调查。然后,我们就去街道上的商店宣传,向广大的群众宣传贷款知识。由于中垌镇上的叔叔阿姨很多不认识字,我们只好讲述给他们听,让他们回答帮我们做问卷。走着走着,我们就走到了中垌中心小学,那里有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另一支三下乡队伍,所以,我们就趁着他们空闲的时候,让他们帮助我们做了问卷调查。当然,因为正值下午放学,又有家长来接小孩,所以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宣传做问卷调查。不一会儿,我们就做了几百份问卷。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中午,队员们都十分的疲劳。所以,我们就去麦尊堡吃午餐了。可是,不幸的是,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没有办法在去入户调查了。但是,队员们都十分给力,能将不幸转为幸运,我们在麦尊堡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家长带领小孩来吃饭,所以,我们得到了经理的允许后,我们就在里面进行贷款宣传了。宇通了之后,我们就去了餐厅门口的庙和集市向叔叔阿姨宣传了贷款知识。就这样,劳累的一天就过去了。

  尽管辛苦,但我们此行能让很多贫困的家庭了解到国家的助学贷款政策,并让他们的孩子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大家都表示非常值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