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幸福洒在脸上,让趣味留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幸福洒在脸上,让趣味留在心中

2016-07-16 作者:xiahang 来源:xiaha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幸福洒在脸上,让趣味留在心中

  “臧家小学趣味运动会现在正式开始!”伴随着一声开幕式的宣词,我们夏航实践队的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趣味运动会是以小游戏为主体的,学习生活小常识为目的,有趣的运动会。从6点30分开始,我们就准备了运动会所要的材料和场面布设。7点30分,我们举行了全年级的开幕式,我们有幸请到了村支书和校长来到现场发表讲话。开幕式结束之后,我们开始了今天最隆重的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一共有十一个项目,共设置了十一个比赛现场。对于趣味运动会,我们主要是以小游戏为主,辅之以知识竞答。本次运动会分了两个赛区: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个人赛里,许多同学都热衷于跳绳和成语竞答的比赛。比赛之中,我们设置了许多奖品,几乎每个同学都能拿到,所以同学们玩得很开心,也领了很多奖品。运动会从早上八点开始,到十点结束。整个过程非常欢乐,欢声笑语很多。运动会结束之后,我们叫孩子们来到运动会的横幅这边签名合影留念,这些孩子们非常乐意地去合影和签名,最后我们完满地完成了运动会。(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让幸福洒在脸上,让趣味留在心中

  撰稿/吴焕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