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是一种相互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是一种相互的温暖

2016-07-16 作者:chenxi3457107371 来源:chenxi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恩是一种相互的温暖

  感恩是一种相互的温暖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这样的感受,当你看到一个人笑的时候,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春暖花开。

  今天下午2点半的时候,我来到低年级的教室里,黑板上有一篇诗歌,题目为感谢。本来我还想着展示一下我作为大姐姐所具有的知识魅力,结果还没读两句,小朋友们就跟着读起来,而且还熟练的做起了手语,我瞬间惊呆。接着,小朋友们争相说要教我做手语操。我动作有点笨拙,小朋友们一直在哈哈大笑。看到她们纯真无邪的笑容,我就在想,让我做出再笨拙的动作我也愿意。因为,有她们的笑,就无所谓的形象。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常常跟我们说要常怀感恩之心,来到这里,我们也教导学生,要有感恩之心。在我看来,感恩是相互的。学生感谢老师教予知识的同时,老师也应该感谢学生给予自己这样一个机会站在讲台上教书育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和中国传统的“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说的是礼尚往来,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是相互的,感恩也应该是相互的。

  生命就像麦粒,咀嚼起来,甘甜芳香,播种下去,能发芽,能顶起土层的重负,亦能在大地上爆发出顽强的生命力,感恩之心亦如此。

  感谢有你,感谢有我。

  感恩是一种相互的温暖。

  撰文/李德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