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孩子一份关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孩子一份关爱

2016-07-18 作者:张春燕 来源:张春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温暖。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组织了一次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此次活动,感触颇多。

  其中一个孩子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她有着一双稚嫩的脸庞,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脸上有点肉肉的,可爱又活泼的孩子张梦玲。她对我们的到来也有些吃惊,一开始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通过慢慢的交流,他们也露出来孩子的天真和我们聊了起来,父母姐姐都去武汉打工去了,自己一个人和奶奶一起住。通过这些问题的交流,渐渐的我们也成为了好朋友,她亲切的叫我姐姐,我很感动。通过我们的活动,让孩子们也知道,尽管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但仍然有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们,让他们的心里多了一份温暖。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给孩子一份关爱

  在我们的空余时间,真真切切的走进孩子们,给孩子们的童年更多的关爱。我们细微的一小步,就能促进社会的一大步,我想用我们的微薄的力量,让更多的孩子得到爱与保护。我将亲力亲为的为梦玲小朋友带去童年的快乐,让她快乐得成长拥有美好回忆的童年。我们要用关爱、用亲情去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氛围,让留守儿童在远离父母的日子里也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并让每一个留守儿童不再孤单,不再无助,在学校同样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通过这次“三下乡”我相信我会渐渐地让身边的人也关注起身边的儿童,让他们也能得到一样的关爱,一样的健康快乐的成长。

  撰文/张春燕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孩子一份关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