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就是要“电死”你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是要“电死”你 !

2016-07-19 作者:刘丽丽 来源:刘丽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就是要“电死”你 !

  众所周知,文艺汇演是三下乡的重头戏,它代表并反映的是一个队伍的实践成果与教学风貌。为夺人眼球,各班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班级表演集体大合唱,有的班级选择歌曲串烧,有的班级决定排练小品。其中,最引

 就是要“电死”你 !

  人注目的便是初二(2)班的环保时装走秀,这次走秀的看点之一便是任课老师也将加入到走秀的队伍中去,师生将共同携手T台走秀。

  走秀考验的不仅仅是模特掌握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模特在T台上展现自己精神风貌。虽然初二(2)班的同学们在走秀方面只是菜鸟,但是,他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一开始的排练并不顺利,大家都有点束手束脚,放不开,动作看起来十分怪异。然而,在各个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效果非常明显。 随着音乐的响起,模特一个个踩着节奏走出来了。看!这个学生双手插在裤兜里,走起路来很有自己的韵味,酷酷的。接着上场的另一个学生抬头挺胸,眼神犀利,走到舞台前打了个响指然后潇洒转身。压轴的一个男孩,单手叉裤兜,缓缓向前走来,走到舞台前停了下来,伸出右手向前敬了个礼,抿嘴唇,对着前面放电。没错,就是要“电死”你!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每个自信孩子都是舞台上最耀眼的模特,让我们一起期待21号晚上的时装走秀吧,就让我们“电死”你!

  撰稿人:刘丽丽 摄影:刘丽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