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小胖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爱的小胖子

2016-07-21 作者:慧声 来源:慧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小胖子

  小胖子的自我介绍

  小胖子名叫谢昌盛,他是小班的学生。他大概是6岁,长得1米左右高,胖嘟嘟的,所以班上的学生叫他“小胖子”,喜欢穿篮球服。刚开始,老师们都觉得他是一个难教的小男孩,总是令老师生气。上课的时候,他是坐不住的,老师叫他也是不听的。

  当你经过小班的教室,你就往教室扫一眼或者是进里面观察他,你会发现他在他的座位动来动去,时而往教室外面看,时而抱着他那健力宝的大水瓶,让它在桌子来回滚动,时而走上讲台,打断老师讲课,问老师些奇怪的问题等等。最让老师头疼的是,小胖子他不听你话。当他在讲话时,你去管理他,走在他座位前叫他不要说话,认真听老师讲课时,他是无动于衷的,眼睛到处游逛,根本不在意你的话。这时候你即使给他一个锐利的眼神,他可能会稍微注意一下,坐正一点点。可是过一会儿,他还是老样子。正因为这样,陈老师特地去他家家访,家长告诉陈老师:“这个孩子是这样的,他是坐不住的,喜欢动来动去,可是他又想去学校。”

  他善良可爱

  小胖子虽然有“小儿多动症”,老师也管不住他,但是他却有个优点,他是十分善良的孩子。我听后勤组的队友描述,当时后勤组组员正在厨房拖地。小胖子看到了,走到她身边,队友从他的眼神中知道他很想帮忙,于是队友主动把拖把给他,他很开心得接过手,认真地拖起地来。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下午4点半刚好是放学时间,突然狂风暴雨。而小学生也推迟放学,大家都在教室里面或外面躲雨。大概十分钟左右,雨渐渐变小了,小胖子在大雨中撑着伞来到一个女同学身边,温柔地对她说:“我撑你过去吧,去不去?”其实那个女同学可能不想跟他一起走,默默地走开了。但小胖子继续跟在她后面,虽然别人不理他。从这两件小事可以看出他是个很善良的,可爱的小孩子。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小胖子现在还小,可能还不太懂老师或父母教诲,也有可能他现在活在自己天真烂漫的的世界里,但是他那么小就懂得主动地帮助他人,是个善良可爱的孩子。

  撰文/孔凤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爱的小胖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