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曙光三下乡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曙光三下乡文艺汇演

2016-07-20 作者:胡敏慧 来源:胡敏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曙光三下乡文艺汇演

  7月18日,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欢乐美好的回忆,体科院曙光社会实践队组织在东井小学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曙光三下乡文艺汇演

  在岭师体科院曙光社会实践队文艺组的精密策划下,新闻组和支教组的特别准备和配合下,7月18日下午,“曙光人”于雷州市白沙镇东井小学举行了一场以汇报教学成果为主的文艺汇演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东井小学的游斌校长,王必良校长,周凤英老师,陈美珍老师和张惠清老师,另有71名学生和31名队员参与了此次汇演活动。

  首先由周凤英老师为此次文艺汇演活动致辞,周老师表示感谢曙光社会实践队的到来,不辞劳苦,不畏炎热地辛勤工作,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给同学们带来丰富的精神粮食,教与他们知识和感恩,在短短的时间里就给东井小学的可爱同学们换上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紧接着是队员和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歌曲,武术,朗诵,话剧和体操等多种以表演形式悉数登场,真是好戏连台。其中有两个节目是最受学生们的喜爱,一个是五年级学生和老师合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老师们根据具体情况稍微改了一下歌词。全曲清唱,歌声清脆动人,煞是好听,全场观看的人都情不自禁地开口跟唱,歌声荡漾在了整个校园,赢得了一片喝彩。另一个节目是由支教组的老师们根据校园的情况自编自演自导的话剧,意在唤醒那些调皮不爱学习的学生们。话剧讲述了一个坏学生在老师的鼓励和同学的关爱下找回自我变成一个好学生的故事,男一号蔡谋林把坏学生的痞气饰演的栩栩如生,引人发笑,最后的转变更是发人深省。节目进行到中间,还有老师与学生的互动,玩起学生最爱的抢凳子游戏,学生们都跃跃欲试,赢得冠军的学生还获得了一份神秘礼物,最后,轻盈而有力量的健美操舞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到此文艺汇演也就完美落幕。紧接着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文艺汇演是大学生三下乡曙光社会实践队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它不仅是全体成员与孩子们的一次联欢,更是支教组这十天里的支教汇报成果的展示,是对实践队三下乡的一个升华

  文字:胡敏慧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曙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