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心得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心得篇

2016-08-04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心得篇

  这是三下乡的第一天。刚开始怀着期待心情,觉得这会是个很温暖的10天。临行前,大家对着摄像机,虽然都只有简单的“加油,fighting或我来了”,但是大家心里其实都是很激动的。

  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位于吴川市的梁屋小学。还没有到校门口,我们就看到学校街道前的牌坊悬挂着红色的横幅——热烈庆祝梁屋小学六年级学生梁煜考上吴川一中(后来我们得知,吴川一中是吴川市最好的初中),心里面都暗自高兴——这里的学生都很热爱学习的。客车到抵达校门口,就有一群小孩子涌了出来。我们刚刚下车,他们就热情地跟我们说“姐姐,我帮你们搬行李!”这些小朋友可爱了!(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到了梁屋小学,说实在的,环境不是非常好。我们搞了一上午的卫生,睡了一个中午的热床板,简单地解决了午餐和晚餐。不过,那群小孩子以及村民热情的目光,让我觉得即使辛苦点,也是很值得。

  无论如何,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次做饭,每一次与孩子们相处的时光

  王国荷

  2016年7月10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心得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