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挥手再别,是另一个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挥手再别,是另一个开始

2016-08-12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挥手再别,是另一个开始

  2016年7月20日,今天,是个离别却不说再见的朦胧挥手日。

  天蒙蒙早,生物钟的惯例作用,“舍友”们都起的很早,随后便是袋子声,走路声,说话声,声声入耳。睁开眼睛,看着她们的一举一动,是的,今天,是三下乡的结束日,该收拾行李回归到自己原本的生活了。

  每个人收拾东西匆忙的背影,互相帮忙,互相收拾,一起聊着这些天的点点滴滴,看着栅栏外面的几个小学生,很有心,甚至有的学生说:老师,下雨了,明天再走吧。很感谢她们的陪伴与送行,只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挥手告别,是最好的祝福。(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短短10天,想想也就那么几天,却是满满的回忆,满满的不舍离别情绪充斥着脑洞。我们的队伍,从一开始羞涩的介绍认识,到慢慢地接受对方彼此的生活习惯,到有事一起商量,一起大声笑,到最后的离别……这个特别的回忆给了特别的“希望社会实践队。

  当离别的脚步走来,看着你们坐车离开,我们的挥手,又是一个分号,只是分号,不是句号,我们还是会在岭师相见,但却不再是冷漠的擦肩而过了。只愿我们还会咧嘴打招呼。

  挥手再别,是另一个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