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乖,摸摸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乖,摸摸头

2016-08-30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乖,摸摸头

  乖,摸摸头

  或许现在的我很无知,但依然感谢年轻时的无知,因为无知才给了自己无畏勇气

  人生是一段很容易迷路的旅程,既然总要迷路,那就身披铠甲,开阔新的道路。

  读了别人的故事,发现其实自己不过也是別人眼中的故事,或许连故事都不算,当初我所羡慕的,佩服的,寥寥数笔构不成一段文字,难怪真正让人记住的,不是身上光环几许,而是光环下平凡中的不平凡。(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十年的经历构成了一本书,我读了你的故事。

  乖,摸摸头。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就坚持下去吧,让自己忙起来也并不是爱忙啊,如果不忙,停下来又能去做什么呢。旅行是为了迷路,迷路是为了遇上美好,仿佛时光倒回了高三,只是乘着不同的公车,有着不同的心情,遇到不一样的人。像一只蜗牛一样,慢慢爬吧,错爱,也是一种青春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乖,摸摸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