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转身,成就我的惊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转身,成就我的惊艳

2016-08-3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仰视你,已成了我的习惯

  你的每一次走近,我都以同一种状态迎着你,不管你的眼睛,是可怜,是漠视,还是鄙夷,我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生怕,会有一丝丝不满,扰乱你的热情,让你的眼光,你的话语,失却温度。

你的转身,成就我的惊艳

  渴望你的情,奢望你的爱,于是,我不惜用唯唯诺诺,鞍前马后去换取。似乎,我对你唯一的要求,就是你不要离去。

  深陷爱河的人往往低能,挣扎在情涡的女子常常弱智。一份不平等的爱情,让我低入尘埃,完完全全埋葬了自己

  我在哪?当你终于转身,当我痛到无法呼吸,慌乱中张开大口,我才蓦然惊觉,我的心,一直卑微地匍匐在地。那低微的言语和行为,让高贵的情也蓬头垢面。何处,去找一抹惊艳,留住你贪婪的眼,拴住你高傲的心?

  不怪你,当你终于离去,当我失望地重新站起,我才慢慢地,从你我的曾经里,拼凑着爱的痕迹。很淡,很浅,几乎肉眼很难追寻。如此,我去哪找一段时光,把情定格?(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谁说的,势均力敌的爱才长久?你我之间的情,本来就高低不同,胖瘦悬殊。

  谢谢你,你的转身,让我清醒。尽管心很痛,泪还在流,但拍拍身上的尘土,我懂得重新审视自己。

  爱人先自爱,一个缺乏自信的人,其实缺乏爱的能力。平等,是恋爱的前提。

  你优秀,我也应该优秀,纵然不如你,也不是仰视的样子。舒婷一首《致橡树》脍炙人口,一句“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触动灵魂

  我终于站着,目送你渐行渐远。

  不是不爱,而是要站着去爱。你回不回首,我已没有企求。我只愿在余下的岁月,精心打磨自己。你来与不来,我也不再猜想,纵使有缘,也是新的开始。我只愿在自己短暂的生命里,留一段印记:你的转身,成就我的惊艳。

  谢谢你!若能再次相见,我愿带给你惊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