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戏课堂,魅力英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游戏课堂,魅力英语

2016-08-30 作者:pgy12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2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实践队三下乡支教活动的第一天。

  今天上午蒲公英实践队队员黄细敏为白沙二中四班的孩子带来了一节充满魅力的英语课。队员黄细敏采用了游戏课堂的方式进行教学,将游戏和课堂教学相结合,打破“老师说、学生听”的这种传统的英语上课模式,使得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学习中,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游戏课堂,魅力英语

  这节课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先由队员黄细敏和学生互相用英语做了自我介绍,开始学生们有的害羞,都不愿意主动进行自我介绍,但是在队员黄细敏鼓励下,同学都积极的进行自我介绍,这锻炼了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第二个环节是“单词接龙”,这一环节学生尤其积极,在一环节中,同学们不仅都积极主动参与到游戏互动中,进行了英语单词量的较量,他们还从别的同学那里有所收获,增长了自己的单词量;

  第三个环节是“猜东西”,这个游戏由听、说结合进行,由此,同学们从这一环节游戏的参与中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英语的听力能力;

  这一节英语课,充分表现了游戏课堂的魅力,将游戏和课堂教学结合在一起,增长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他们参与课堂互动的积极性,同时也锻炼了他们听、说、读、写的能力,游戏课堂,魅力英语!

  撰稿:杨慧 照片:杨慧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