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残忍”以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残忍”以待

2016-09-05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残忍”以待

  “残忍”以待

  前几天,和一位朋友去爬凤凰山。最险处坡度达到80-90度,老牛背处的玻璃栈道,向下望可谓万丈深渊,整个过程惊心动魄……

  下山才知道,我那位朋友严重恐高,当时我很诧异,那为什么还爬?他说:“没办法啊,当时只能往上爬,即便想下山,但回头更是危险”所以,他克服恐惧,还是爬了上去。

  其实,任何的险阻,都是从自己内心开始的。克服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直面它。有时候,我们宁愿被“残忍”以待,虽然,心里历程是痛苦的,但结果是,你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心里含着泪,但嘴角上扬的是一丝不妥协。(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浴火方能重生,绝地才可反击。当年蔡瑁陷害刘备,在逃跑途中,若不是淌水而过,若不是的卢一跃而起,可能最终就不会演义出完整的“三国”。有志者,事竞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年轻人总要趁着年轻,经历几次挑战和冒险。突破一下曾经的自己,挑战一下未知的领域。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书写一场无悔的青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残忍”以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