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2016-09-08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师,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老师,你知道吗?和你们在一起的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明知道你们快要离开了,或许以后我们都不会再有联系,可我还是想要告诉你,我会想你们的。

  我很喜欢今天早上的运动会。谢谢你给我们照的相片。这是我的第二张集体照。第一张是前些日子拍的毕业照。我会一直保存好它的。

  或许你有了解到我们大多数学生都是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所以在低年级的时候,我经常也会中午留在校园,一个人坐在教室门口画画。我很喜欢画画。除了上课时间,我都会一个人趴在桌子上画画。

  到了六年级的时候,我想认认真真地学习。说不定成绩好了,我就可以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可以说,上课、下课时间,我都会安安本本地坐在课桌前学习。久而久之,我跟班上同学的交流越来越少了。有好些日子,我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其实,我内心是抗拒的。我羡慕他们的打打闹闹、有说有笑。可我觉得不会再有机会融入集体了。一直到毕业,我还是一个人。(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直到你们的到来,让我改变了不少。

  “开学”第一堂课,你会记住我的名字。老师,你知道吗?我回家后有多开心。全班同学第一次玩游戏时,我站在旁边,不敢迈出第一步。你却很自然地把我带进集体中。也许没有了学习的压力,我和班上同学玩得很尽兴。那天放学后,我不再是一个人回家了,而是和照片上的三个好朋友一起回家。我开始享受友谊带来的欢乐。我们一起上学,一起为文艺晚会练习舞蹈,一起参加运动会。

  老师,你知道吗?你们到这儿来,给我们的暑假增添了很多乐趣。你们陪我们这群孩子上课、玩游戏、排练舞蹈等等。我们真的很开心,也很舍不得你们离开。

  老师,我只想告诉你,“现在,我不再是一个人了。我有好朋友,有你们。谢谢老师!”

  (撰文/何柳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