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挡不住的青春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挡不住的青春三

2016-10-03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挡不住的青春三

  挡不住的青春

  1青春不拘泥于你所在的位置,在意的是你要去的方向。作为一名农信员工,快乐是根本,认真是态度,诚信是责任无私精神,而青春就是方向。我用青春铸就农信梦,我用无悔报答农信情,奉献青春,服务三农,农信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2我们不能抱怨,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尽相同的。我们的人生到底怎样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感受。倘若一辈子都在感受抱怨,那将是抱怨的一生;一辈子都在感受感动,那将是感动的一生;一辈子都在立志于改变这个社会,那将是斗士的一生。命运给了我们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我们,要用一生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独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忍。它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没有一点点的人间疾苦,这个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这个故事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3当我们在推销产品的时候,多说一句,多讲一句,多推荐一次,我们会失去什么呢?丢面子?丢自尊?错!我们什么也不会丢,什么都不会失去,相反,我们会因为尝试而有所收获。临江联社聘请的全国著名培训师林大雍老师给我们讲过一个故事:他客户女儿生日哪天,他冒着倾盆大雨,给他客户的女儿买了一只兔子作为生日礼物,感动了客户。所以成功在于用心工作,在于细节,在于勇敢的尝试,关键是在于去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挡不住的青春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