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感恩刻在石上, 把仇恨写在水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感恩刻在石上, 把仇恨写在水上

2016-12-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感恩刻在石上, 把仇恨写在水上

  作者:黄小平

  如果有人给我们快乐,我们会留下笑容,但笑容是短暂的,很快就会消失;如果有人给我们伤害,我们会留下伤痕,而伤痕是长久的,它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永远无法消失的印记。(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就是人的天性:容易忘掉别人对我们的好,却无法忘却别人对我们的伤害。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去加强后天的修养,以弥补先天的缺陷:记住别人对我们的恩惠,把感恩刻在石上;忘掉别人对我们的伤害,把仇恨写在水上。(《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