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农信有个约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农信有个约定

2017-01-1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农信有个约定

  我和农信有个约定

  2016年的秋天,25岁的我如愿走进吉林农信大门,内心喜悦无以言表,青春的期翼与梦想在心海里激荡。于是,在那个收获季节,我与农信有了一个约定---“选择我所爱的,爱我所选择的”。

  近距离感受农信,一切是那样的新奇、新鲜,曾经的天之轿子,面对新的工作环境,形形色色的客户,紧张而无所适从。但慢慢的,哥哥姐姐热情朴实的言传身教,教会了我如何做事,怎样做人,使我尽快熟悉了业务,逐渐融入角色。(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每天平凡的工作,悄悄地融化了我雾一样的惆怅,磨砺了我风一般的浮躁。简简单单的一收一付,普普通通的一存一贷,换来的是田野里绿油油的庄稼,棚舍中欢叫的家畜,夕阳下袅袅的炊烟……每当想到这其中也有我的一份辛勤付出,一种来自于工作的充实感便萦绕于心。

  人应当学会感恩,感恩我在弱冠之年走进农信,让我有了梦想的舞台。也因此让我有了充满逐梦的动力,有了奔跑的方向。

  青春无悔,感谢有你,给我归宿,让我把有限的时间贡献给梦想的事业,我会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用行动信守对您的约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和农信有个约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