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红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红包

2017-01-29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红包

  今天大年初二,喜滋滋地领取了两只红包,觉得惊喜不已。

  第一个红包来自《人民日报》,下午四点半的时候,在支付宝页面输入“正是今年风景美”,跳出提示:0。93元。数额不多,但欣喜有加,这是一份幸运奖,倍添了节日喜庆的气氛。试想:几亿读者此时都在感受大报的红包雨,那是多么壮观的场景啊!

  第二个红包来自我的老首长,是我23年前的教员,当时我第一年当兵,在军区某训练大队进行集训。我刻苦参训,在刘教员的耐心指导下,牢牢掌握了技术。很多年以后,桃李满天下的他居然依旧记得我,能描绘出我当时的情形。联系上以后,最近几年,我们时常微信打招呼,年前我给他微信拜年,今天收到他的19。88的红包,着实觉得心窝里暖暖的。(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两个红包,平添了几许欢乐。信息技术的时代,即使远在天涯,也觉得仿佛近在咫尺间。纵然远隔三十年,也仿佛就在昨天。我打开万年历,用手指拨动年份,没过一会儿,停下来一看,便是2117年,那将是100年后。我的手颤抖了,不敢再“弹指”,弹指一挥间让人感到时光的浩渺。面对无边无际的时空,自己仿佛就是沧海一粟,既然未来那么“洪荒”,不如珍惜每一个“今”,也珍视曾经与我们一起工作、战斗的人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个红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