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安静静呆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安静静呆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

2017-02-1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安静静呆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

  要不是在外面打工的春生从南海回来,事情就应该是另外一个结局了。也不知道那春生被什么恶鬼附了身,心里就一直放不下四妹子,这不一听见消息就急急忙忙的赶了回来。他回来的时候张老倌家里面的东西已经烧得七七八八了,他着急呀,这年轻人也不管众怒难犯,拿一根扁担立在张家的门口就骂开了。

  春生骂,他张家哪里得罪你们了?他堵在张家的大门口,死活不让人往屋子里面去。春生的老娘当时正在村口上买肉,儿子回来了啊,是应该做一餐好吃的给他吧。待她转回来一看见,一把就揪住了春生往自己家里方向拖,嘴里更是骂声连连,你个死化身子,他们张家当时那个样子对你无情,你是吃猪油蒙了心窃不是。

  春生不走,被他的娘老子揪着,他一挣扎一使劲,一不小心就把他的娘老子摔翻在地上了,顿时就惹来了大家的暴打。打的人边打边喊,你个狗日的东西,他张老倌值得你连娘老子的话都不听了呀。那春生倒在地上,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嘴角挂着血丝,却还嚷个不停,俺做他张家的女婿一年多,就没听见叔叔说过什么害人的话,他勤吃苦做,你们不就是看见人家抓蛇弄得了钱不是?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哄”的一声,人群笑开了,就你还张家的女婿?充其量也是个未过门的!再有人笑着说,是个人家不要的女婿吧。

  天天宅家里游戈在网络,竟然心生倦意。

  尖锐中肯的文字,小资华丽的词藻并不太喜欢了。或许与自己从一个衣食无忧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子,变得一日三餐精打细算茶米油盐酱醋茶的世俗有关吧。

  不想再憧憬雪月风花,宁愿与自己粗拙笔尖下的文字相亲相爱。那些纷繁的吹捧或意淫我的话语,不屑去解释与辩驳。安安静静呆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