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廖俊波学习彰显人民的利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廖俊波学习彰显人民的利益

2017-04-27 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廖俊波学习彰显人民的利益

  近日,***总书记对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来源于人民网)

  人民的好干部廖俊波同志,他做的事情都是为民着想,贴心民心。他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对事业无比热爱,对工作孜孜以求,对群众充满感情。他干工作有股子拼命精神,几十年如一日,舍小家、为大家,家人想和他吃顿年夜饭都不容易。任政和县县委书记期间,面对政和县贫困落后的状况,他立下誓言、迎难而上,以“背石头上山”的劲头带领干部群众开拓进取、苦干实干,该县连续3年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累计减贫3万多人。他的事迹充分体现了对百姓的关心和拥护。(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时时体现心中有民的心境。什么是新时期的好干部?人民群众心中也有一把尺子。向廖俊波同志看齐,就是要学习他时刻心中装着群众的为民情怀。所谓干部,本质上是代表党和政府履行为民服务职责的公仆。心中有民才能赢得民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更须把群众摆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工作抓好抓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将群众的利益体现在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路遥知马力,实践出真知。廖俊波同志没有周末与不周末之分,每到周末,他总是会主动进村镇、察民情,倾听基层的声音,解决实际的问题。 身体力行的为百姓谋事,处处为百姓着想。

  学习廖俊波同志为民务实,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和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装着人民的利益。(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